兩份飯

未妨惆怅是清狂【5 预告】

.:

她真个儿是呆住了,好一会儿,才错愕的说,“……我喜欢你?我……我什么时候喜欢你?”




峰少又怒又窘,脱口而出,“你亲了我!”




她愣愣的说,“我……我亲了你?”




峰少失口已是懊悔,但事到如今,再要收回也是不能,只能看着她,硬着头皮,吞吞吐吐的说,“那个晚上,你……你照顾我,还……”




她起初听得疑惑,再一听,便是心中灵光一闪,恍然大悟,“少帅所指,是你病了的那一晚。”




峰少只觉耳热,微微点了点头。




她再看峰少,心中虽无奈,却也有失笑。




果然就是一个孩子。病中照料,便当是以心相许。




但转念一想,又想到,想必没有人这样照顾过他,故此才令他有这样的反应。心中便生出一丝柔软感伤,放缓和了声音,说,“那一晚,除了我,也有其他人照顾你。”




峰少嘀咕,“其他人做的,与你做的……怎么一样。”




她软语解释,“都是一样的。”




峰少说,“当然不一样!难道、难道你对我……”他的声音低下去,“你对我做的那些……还能对旁人做么。”




她心道,不过就是喂一喂药,擦一擦额上的汗,守一守夜,都是寻常照料,便诧异道,“这有什么?”




峰少一怔,面色一变,急得一把抓住她的手腕,“你对我做的事,还、还与旁人做过?!”




她想了一想,念书的时候照顾过同学,在家的时候照顾过父亲,便点了点头。




峰少这一激,脸色煞白,几乎咬碎了牙,“你……你!!”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