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份飯

全程OOC放飞自我不要当真的霆越性转家有仙妻恶搞段子

可爱

青铜鹤鼎:

自从上次被霄河剑抽了一顿,大佬就不敢往仙女胸上瞅了,和她说话时都望着天花板。


什么?看着脸说话?


大佬表示,仙女长得太美了,看着脸一不注意更容易被霄河剑抽。虽然不怎么疼,可他好歹是个社团老大,总是被抽挺没面子的。


仙女到现在都一直把他的职业理解成江湖某门派的掌门人,锄强扶弱劫富济贫那种。


大佬给仙女房子住,给仙女饭吃,给仙女买买买了一柜子衣服。仙女初来乍到如无根浮萍,嘴上不说,心里还是很感激的。于是仙女决定做点什么来报答他。


这时候要先介绍一下仙女的生平。


仙女以被她师父捡回天墉城为基点,分为两个阶段。之前是流离失所的难民,整天就是跟着乡亲逃荒,没点上什么生活技能;之后是天墉城大师姐,整天就是念念书练练剑带带熊孩子。衣服有宿管阿姨洗,饭有食堂大妈做,十指不沾阳春水,一双手上只有剑茧。


所以仙女想给大佬做点什么的时候,她懵逼了。古代的土灶她都玩不转,更别提现代厨房了!那一溜银灿灿的德国厨具简直让她无从下手。


晚上大佬回家了,听仙女略带歉意的表示不好意思吃白饭后,首先安慰她:“没事儿,家务都有家政阿姨做的,一周来三次。吃饭我外面吃了,还帮你叫了外卖啊,不用你下厨。”然后给她出主意:“如果你真想报答我,不如当我老婆吧!”


眼瞅着霄河剑又飞起来了,大佬赶紧解释:“等我把话说完!!!”


霄河剑回到了桌上。


“我们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啊,经常会遇到一个大难题,那就是——催婚。我妈天天要我带女孩子回家给她看啊!可我根本不认识什么合适的女孩子。社团里都是些打打杀杀舞枪弄棍的杀马特,生意场上都是些吃人不吐骨头的妖艳贱货。”


“只有你,好单纯好不做作好一朵真正的白莲花!我才放心带到我妈面前去。”


“不用真的嫁给我,就是个缓兵之计。我实在被我妈念叨的受不了了……”


仙女好生疑惑:“婚姻大事,父母之命媒妁之言,怎能如此儿戏?”


大佬笑眯眯的问她:“这件丝绸衬衣合身吗?今天的排骨山药羹炖的怎么样?床够大吗?够软吗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仙女她,为五斗米,折了小腰。


(o´오`o)

评论

热度(11)